close
今天~

OH~不...過12點很久了~

所以應該是昨天~

是我老爸的生日!!!

不是普通的生日喔!

50 大壽喔~~

但是呢~

他老人家老是喜歡用農曆的生日慶生~

而我們小朋友又不是很會記農曆= =

所以.......大家都給他忘記了...

然後我爸每年這時候就會在那裡說~

"都沒人記得我生日(哀怨)"之類的話~超像小孩子的阿XDDD

趁還來得及~

我跟我妹跑去買了一個蛋糕~(好吃的草莓蛋糕*.*+)準備幫我爸爸慶生~


-----------------------我媽咪很蠢分隔線--------------------------------

蛋糕擺好了~

蠟燭插好了~

火也點好了~

我:誰要起個音唱生日快樂歌阿??

我媽:阿就你阿~還有誰~

我:不要拉~今年讓給第二名的(我們家都戲稱我媽是第二名的XD)

我媽:不要拉~

我妹:媽你唱啦~快點~~

我:對阿~每年都嘛我在起音~今年讓你ㄟ

我媽:唉唷~我自己唱很奇怪耶~

我&我妹:哪裡奇怪 = =????

我媽:唉唷~~!!對齁!!今天是你老爸生日齁~

我&我妹&我爸:囧"你該不會以為今天是你生日吧........

我媽:阿哈哈~~~我看妳們把蛋糕擺在我前面阿(>/////<)

我&我妹&我爸:囧"

結論........我媽是天兵.........




回歸主題~

我們家每年至少要吃四次蛋糕..

爸爸生日、媽媽生日、父親節、母親節~

每到這幾個節日就是全家團聚在一起的時候~

所以特別喜歡這幾天^^

最後~

祝我爸爸生日快樂!!

再來個50大壽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