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髮型!!

整個清爽很多: )

洗完頭髮隨便吹一吹就乾了~

真是符合我的懶惰個性阿!!哈哈哈!!!


之前跟我媽說想剪短頭髮~

遭到極力反對-.-.......還說剪短要把我趕出家門之類的...

= =有這麼嚴重嗎...?

結果這次剪完回去~

我媽:哎唷~還滿好看的嘛~

我:..............................= =攏哩咧共.........


總之~我喜歡我的新髮型XDD

幼稚園小朋友:老師~為什麼你要剪頭髮??

我:因為.............天氣熱阿(說鬼話XDD)!!

幼稚園小朋友:這樣好像男生喔~哈哈!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