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校園歌喉戰的比賽,算是一個偶然的經驗,本來和同學約好一起報名參加校內初賽,結果卻被我同學放鴿子@_@!就這樣一路比賽上來到現在,對於那位同學我不知道該感謝她好還是該罵她好XD!

  由於校內比賽的時候我已經大四,等到進棚,我也已經從學校畢業,進入實習的階段了,所以第一次進棚內比PK賽,很擔心同學們沒有辦法來幫我加油,不過她們倒是很有義氣,紛紛請假來幫我加油~讓我真的很感動!還有我的家人也是全部出來到攝影棚幫我加油打氣,所以站在台上的我告訴自己,要盡力表現到最好,不要讓他們失望!

  對我來說,這次的比賽是人生中的一個插曲,成功了,繼續比賽,失敗了,回到原來的生活,並不會改變我什麼,但是頂著學校的榮譽和大家對我的期待,我知道我需要改變,變得更有力量去打這場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