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活成~ 

死了!!

哈哈哈!!

但是我其實心情還不錯~

沒有像第一次被淘汰那樣DOWN~

因為我知道其實個人有個人的喜好~

即使是評審也一樣~

我只知道我有盡力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了~

相信自己是OK的~

其實那樣就夠了!

只是對於支持我的人可能又得讓你們失望了~~

沒關係!!

歡迎大家來找我唱KTV!!哈哈!!!

可以唱到高興~

也不用被剪掉XDDD


說到被剪掉~~

昨天看到節目真的是很傻眼...

那天從下午3點弄到凌晨5點才錄完

總共10幾個小時

播出...不到一分鐘

剪光光...

根本歌都還沒開始聽就結束了...

題目是情緒轉折...

兩首歌轉折的地方也剪掉~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觀眾聽什麼@_@"

我想....

製作單位對於一直想支持校園歌喉戰的忠實觀眾的心聲真的要聽一下

不然真的可惜了這個節目了@_@

最後~~

沒了比賽的壓力後~

我現在每天都還滿HAPPY的~~

相對於還得繼續比賽的七強...

真是可憐的孩子們= =

希望大家今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