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發片後的第一場簽唱會~~

感謝大家支持!!

人很多~相信大家都簽到手痠了XD

說實在的....

發片當天我還偷偷跑到台南的光南去...

偷偷看我們的CD上架沒~~哈哈哈!!!

(某人還叫我把快樂二世代的CD偷偷疊在別人的CD上=_=|||)

回到正題!!

今天文哥.文嫂.龍哥.古皓老師.俢銘老師.齊哥都來捧場~

超開心的!!

老師們人都超好~沒有架子!

還有~

收到玉薇妹妹給的信~

很感動!(你沒騙我~真的有來XDDD)

和歌迷玩遊戲我被抽到AGAIN-.-...

還有是個女孩兒~

玩完還跟我說:你很可愛~

還真難得有人用"可愛"兩個字來形容我咧!

我看我今天要睡不著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