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被罵偷懶-.-+

好啦....我承認我有一點點偷懶XD

但是只有一點點!!

因為一邊要忙宣傳的事一邊又要準備考試

實在是累累累累.......死我了= =

我這根蠟燭都要燃燒殆盡了我

雖然有所收穫感覺不錯~

但是...

我書唸不完啦~~~~~~~~~~~~~~~~~~~~~~~

我好想喊救命喔= =

看著魯味家族的大家一個個都這麼拼命唸書

我覺得我應該會是去陪考的

嗚嗚...

大家幫我集氣~

祝我教檢一次通過吧>"""<


P.S: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感覺真是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