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最後一個禮拜~

就要結束了...

實習的期間~

一邊要比賽~一直上台北

一邊又要帶小朋友~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

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流鼻涕、咳嗽...

於是老師也中標了=,. =:


有時候會覺得...

小孩好吵..好煩阿....

但是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也越覺得

其實小孩們不比大人~

真的很天真也很可愛~沒有心機..沒有心眼~


今天我聽到一個小男生跟另一個小女生說:

XXX,老師說你要跟大家好!

小女生:我也沒有不要跟你好阿~

小男生:那我要跟小魚老師(我)好!!

我:好阿~還有誰要跟小魚老師好??

小孩們:我!!!!(爭先恐後!!XDDD)


這其實滿無聊的~

但是當你看到他們的表情~

你真的會"噗ㄘ"的笑出來

小朋友...

就是這麼呆~這麼可愛!!

我想~

以後我會常常想起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