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節目播出後~

很多人叫我要繼續努力~

跟我說其實我是有實力的~

甚至叫我不要放棄唱歌!(尤其是PTT的鄉民們!!)

聽了真的很感動


我想...
那天狀況不好是原因之ㄧ(但我知道這不是藉口)

然後有點緊張~下錯歌也是原因之ㄧ(真是呆子阿我-.-)

其他的評審老師也都點出來了~(雖然搞半天我還是不知道歌裡面的"的"該唱"ㄉㄜ˙"還是唱"ㄉㄧ˙")

對於自己的歌唱實力~

我不是沒自信~

但是的確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我跟很多人一樣~~都在一次次的比賽裡找尋自我~

目前還沒找到~

但我想我是不會放棄的



其實每一次的比賽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過程~

我也從來沒有為比賽輸了這件事掉過一滴眼淚..

說我是堅強也好~說我是沒神經也罷

但這次我在電視上哭很慘...

一方面是覺得很對不起那些一路支持我的人

另一方面也為以後沒辦法繼續唱歌給大家聽而感到難過

情緒其實滿複雜的~


經過了幾天的沉澱~

現在好很多了~

在唱歌這條路上

我跌倒了

但我會在同樣這條路上站起來

永遠不會放棄!


2007/12/17  pm.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